Sunday, October 10, 2010

mid valley_09/10/10

9/10 星期六

这一天去了mid valley
早上就出发
到了那里是11.00左右
到那里的第一目的当然是逛街
只能说那里人潮汹涌涅

逛街时间到
钱也花了很多
收获不小
可是...如果能有再多的钱是最好不过了 :)
我想要有花不完的钱

1点左右我们去了the garden的sushi Zanmai
点了一碗饭-->Kakige Don


过后又点了Tamago和Tuna Salad
另外一盘是ying ying的 :)


吃饱了,当然拍照拍照 :)


接着继续逛街去
走到脚都痛了 [要命]
5点左右没钱了 [哈哈]
坐着喝茶,聊天 [可是却没茶]


原本打算去买戏票
看一场戏
结果...看到奇景 [人多到爆了,应该要排上2个小时的队才买得到吧]

7.30pm准备走人,回家
要去排队买ktm ticket
一下手扶梯,看到有一排人站在手扶梯的附近
我还傻傻的以为有车祸发生,他们在鸡婆
结果看到的却是好长好长的队
好夸张
最气的是一对马来情侣竟然来插我的队
是怕投不到胎咩?!
本小姐不是好欺负的涅
下次滚远远去
最后排到8.45pm才买到

回nilai的一路上
在ktm里还要站着
我的妈丫
我才发现我的脚已经损了 :(
痛死人!!
愉快的一天
下次再去kl应该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
钱包都破洞了 :(

p/s : 下次我有钱,我想要唱歌而不是逛街 :)

1 comment:

  1. =.= mid valley's cinema always like tat 1...especially weekend...if u wanna watch hv to buy it at around 11++ to 12++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