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4, 2010

'' family day ''

2/10

话说新的一天
就是新的开始
所以每一天就是我最新的开始

今天10.00am跟daniel,tong tong, C wen出发到KL
虽然6/10 & 7/10 我们还要考试
但是还是不忘了开始前放松 [阿哈哈]
去了times square, sg wang, pavilion
一到times square就跑去吃 [因为真的好饿]



主要目的是去看电影啦
就在pavilion的电影院
看了CHARLIE ST. CLOUD
不错看
还蛮想看一部鬼电影--THE HOLE
可是因为时间上有点耽误到我们要回家的时间
所以还是没办法看了
THE HOLE
等我,我会去看 [可是怕怕]

看完了电影我们逛逛逛
逛了不久
在pavilion的sakae sushi吃我们的晚餐



爱美的daniel [不要骂我]
不过我说的也是事实



童童 [也是我阿咪]
她在瞪着我哪个爱美的弟弟 XD


吃完了
我们走到了sg wang
看到了网友 [酷毙了]
可是好像凶了点 xD
逛回times square
走着走着竟然看到了''micheal jackson''
我们竟然丑到跑了几楼,就为了daniel要跟他合照


P/S : love all the time hanging out with u all and I hope our friendship will last forever...maks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