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1, 2010

想念

突然好想念我家的侄儿
话虽如此
可是每次一回到家,就觉得他很烦
因为他一直要捣乱
搬东搬西的,给他搞到我头都大
下次回家我一定会记得带我那坏了的滑鼠
不然我坐在客厅上网他也来鸡婆帮我按 :)
希望他能乖乖玩那坏了的滑鼠就好了 :)

2个星期没见到他了
每次回家我一定会逼他叫我
我喜欢他叫我''姨姨''
感觉好温馨
希望我下次回去他还记得我
下次回去我要帮他拍多多照片
前几个星期
才看到姐夫upload的新照片
v
v
v
v>>>>>>>>>>>>>>>>>>> 我超爱这张 [酷]


好像女生丫


你没看错,真的没错,他的头就是那么的大 [哈哈]


眼睛小小的他


他最爱就是拿电话,当他不给陌生人抱时,陌生人注意了,只要你拿电话给他他一定要你 xD


这就是天真的笑容


这个手势,他学我的 [哈哈]


p/s : 等我回家 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