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1, 2011

【逛街篇】

昨天去了pavilion看<天天好天>
一部蠻感動的電影,還看到落淚呢 【雖然不是第一部讓我流淚的電影】
我喜歡它的插曲--彩虹的家


看完電影,逛去times square
還進了一間史上食物超難吃的店 【就連店名都不太記得了】
效率又低!!
算了,拋開這個話題.

每次出街都會做糗事的我
昨天也不例外
想問朋友有沒有塑膠圈
當時童童和黑斑蚊都在我左右,就是少了daniel
我以為他走在我們後面
結果,我就很不客氣的說:誒,有沒有塑膠圈...
誰知道,一轉身..一個陌生男生走在我們後面
害我尷尬道死!!

p/s : daniel,可以不要一整天都講電話嗎? 輻射死你丫!! 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