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7, 2010

下。雨。天

又是一个寂静的夜晚
我总是一个人上网
听着我爱听的歌
回忆着过去
也回忆着几个月前开心的我们
突然好想念我的一班好友
这一个月的放假
让我好舍不得你们
每次当和朋友相处得很融洽时
就是必须分开的时候了
希望下次再见
我们依然那么温馨

今天下了一整天的雨
难道天空也有难过的时候?
那一场雨让我回想起很多有笑有泪的过去
属于我们的过去
也想起了跟朋友逛街的那天
下着绵绵细雨
疯狂的我们
狂跑了几条街
好狼狈
也让我想起一首歌

[下雨天了怎么办]
我好想你
好想打给你
我找不到原因
什么失眠的声音
变得好熟悉
沉默的场景
做你的代替
陪我等雨滴

期待让人越来越沉迷
谁和我一样
等不到他的谁
爱上你我总会学会
寂寞的滋味
一个人撑伞
一个人擦泪
[一个人好累]




多希望每次的雨后都能看见漂亮的彩虹
我好久好久都没看见彩虹的出现了
甚至快要忘了彩虹的存在了



一个宁静的夜晚
我正想着你 =D
你呢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